2007年11月6日 星期二

養生新概念

底下文章轉載自台灣摩鐵

我們的研究觀察:亞洲人之生活,住商混合,都會區內空氣污染、電器產品大量使用,電磁波瀰漫,這些會讓生活其中的人類,血管提早老化→血液濃稠,含氧量低,搬運氧氣、養分及代謝物的紅血球連結在一起,功能降低。

1. 以下是我們的研究→威爾鋼作用機制

吞下威爾鋼→(24小時內)性刺激→(吸納)血液中氧氣→(合成)一氧化碳→(打開)下體螺旋動脈→(海綿體充血)勃起。

☆ 有心血管疾病者要小心使用

☆ 勃起硬度決定於 1.血液中含氧量

2. 輸送氧氣養分的紅血球之分離度

◎ 所以只要男性血液中含氧量增加,紅血球分離數多,百歲人瑞皆可做愛做的事。

◎ 打高爾夫球、爬山為何會二腳走三腳勇→空氣中含氧量、負離子、芬多精皆比市區、家庭內來得高。

☆ 含氧氣量高→血液中含氧量高。

☆ 負離子→紅血球分離輸送機能提高。

☆ 芬多精→促進內分泌提升免疫力。

如何保養:

(1) 懂得紓解壓力和飲食清淡等(良好習慣)。

(2) 假日常到郊外走動或爬山,那裡的空氣好,有負離子、芬多精,含氧量高。

(3) 在家使用負離子(岩寶),透過喝水、泡澡、蒸負離子氣,讓負離子大量進入體內。

(4) 改善居家的空氣品質,植物盆栽或採用高壓靜電活氧空氣清淨機,提升血液功能,讓細胞年輕。

高雄伊登MOTEL關心您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