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6日 星期二

給夜間工作ㄉ夥伴們

底下文章轉載自台灣摩鐵

夜間工作伙伴----寶貝您的身體

一、日夜顛倒違反生理時鐘,內分泌會失調,免疫力難免降低,所以常常感冒、頭痛、睡醒還覺得疲倦。

二、 工作環境空氣不好,煙霧、穢氣瀰漫,充斥自由基,外加音響、噪音讓自律神經中的交感神經長期處於亢奮狀態,酒後也不易入睡,甚至失眠,久之引起腦神經衰弱。

保養須知

1、睡眠品質要良好:(一)讓新鮮空氣流通(二)光源阻斷(三)睡前最好不吃東西,頂多喝牛奶或易消化的東西。

2、飲食要均衡:飲食不正常是通病,常一天一大餐,所以特別要注意礦物質及維生素的攝取。

3、運動要充分:平時盡可能走動,消耗體內積存的熱量,以增進陳代謝,常流汗亦可減少肝腎的工作量。

4、增加體內負離子:常到郊外森林踏青,吸收空氣中的負離子,多喝泡含負離子的(協和岩寶)水,多吸收負離子,以便中和體內的自由基和電磁波,是唯一沒負作用的保健養生之道。

5、改善工作環境的工作品質:建議老闆使用會吸附病毒、煙霧、穢氣及製造氧氣的靜電活氧空氣清淨機。

三、當心酒吧內一氧化碳害人

高分貝的噪音、香菸產生的一氧化碳會傷害人的心臟。高分貝的噪音會使心跳加快、心律紊亂,時間一長就可能引發心臟疾病。一氧化碳的毒性比尼古丁還厲害,過量吸入後會頭暈、噁心,長期下去可能形成動脈硬化。因此,有心臟病的人最好不要去酒吧,因為強刺激可能導致心臟病復發,甚至猝死。

P.S:協和岩寶是深海 3000 公尺以上海底泥,經火山爆發,千萬年地殼運動擠壓而成 7.5 度結晶石,經日本水研究協會使用神戶電波 ION TESTER KST-900 型測試在水中產生達 8000個/cc負離子。 伊登Motel 不惜重資增設負離子熱泉, 是您報健養生最佳場所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