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11日 星期日

《心得》貝爾頌精緻汽車旅館 (台北)

以下摩鐵心得文章轉載至台灣摩鐵, 有關業者回應請至台灣摩鐵查看

浪漫情趣: 5 分

服務態度: 6 分

環境清潔: 5 分

房間設備: 5 分

消防安全: 5 分

價格合理度: 便宜(供參考,不算評比)

發言人: wobwado【5408】

來自於: 會員保密

張貼日期: 2007-11-11 18:26:49

討論發表: 0篇

討論回覆: 0篇

心得發表: 3篇

個人部落格:

貝爾頌精緻汽車旅館 / Room No:212

昨天約晚上九點入住,在親切的櫃檯小姐(笑容頗讚,連閃光都稱讚XD)幫忙下,挑了有按摩椅的212,進門之後,由於一時之間找不到插卡的地方,櫃檯小姐還特別打電話來關心一下~囧~

房間整體上裝潢的還不錯,指定的按摩椅也頗舒適。食品櫃中最滿意的是咖啡包,一包是UCC,另一包是西雅圖的。泡麵:真爽(豬肉)+唯力炸醬麵。不過冰箱裡面就頗虛的,只有兩瓶礦泉水。

浴室中備品算是齊全,該有的都沒少XD,尤其是裝洗面乳、沐浴精、洗髮乳的瓶子算是比較特別的,還頗有設計感的。而雙人按摩浴缸也很不賴,還頗有深度的,這對我身高較高的人來說算是躺的比較舒服的。而且泡澡時也有電視可以看,這個就還頗合我胃口的。

缺點:(1)地板有些不知道是啥的髒,擦不掉的樣子。(2)淋浴間的燈壞掉了~(3)沒有沐浴球巾,洗澡時比較沒有FU~(4)沒有泡澡溫泉包。(5)百草蒸汽浴還頗激烈的,容易有不舒服感。

不過缺點都不算啥大問題啦,個人還是認為整體算是頗優的。

退房時,還有送小禮物,還蠻感心的唷~

以上摩鐵心得文章轉載至台灣摩鐵, 有關業者回應請至台灣摩鐵查看

沒有留言: